注册

警察发布涉庆安枪案贴文 警方:他有精神障碍停职多年


来源:人民网

据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该局民警徐宁发布涉及庆安事件帖文有关情况做出说明。

原标题:安徽宁国:发布涉庆安事件帖文民警因精神障碍停职多年

申明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据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该局民警徐宁发布涉及庆安事件帖文有关情况做出说明,全文如下:

徐宁系我局民警,现年41岁,未婚,1999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自2010年11月15日期,徐宁因病在家休息,至今没有参与执法办案工作。2011年11月3日,经安徽昌平司法鉴定所鉴定,徐宁患有“偏执型精神障碍”(皖昌司鉴所【2011】司鉴定第92号),目前一直处于治疗中。近日,徐宁以警察身份发布涉及庆安事件帖文,目前我局对此事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庆安事件回顾:

5月2日黑龙江省庆安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击毙一名暴力袭警犯罪嫌疑人。截止目前,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事实已查清。调查认为,民警李乐斌开枪是正当履行职务行为,符合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及公安部相关规定。(来源:央视)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庆安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