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警方再登飞鹅山 继续搜寻天价绑架案赎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轰动香港的“针织大王”孙女罗君儿被绑架案,香港、大陆两地警方虽然已合共拘捕9名涉案疑犯,但至今仍约2500万元的赎金未寻回,香港警方今日再派人员登上飞鹅山一带,深入密林搜索。

香港警方持续搜寻飞鹅山。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香港警方持续搜寻飞鹅山。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原标题:香港警方再登飞鹅山 继续搜寻赎金下落(图)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轰动香港的“针织大王”孙女罗君儿被绑架案,香港、大陆两地警方虽然已合共拘捕9名涉案疑犯,但至今仍约2500万元的赎金未寻回,香港警方今日再派人员登上飞鹅山一带,深入密林搜索。

今早9时许,警方再派出重点搜索队去到飞鹅山百花林附近,分批在丛林搜索。今日的搜索范围将扩大至马鞍山郊野公园一带,尝试找寻新线索。

消指指,警方连日在山头搜索,曾经发现多个山洞及新证物,但由于飞鹅山本身有不少山洞,亦有防空洞,需要时间确认是否绑匪收藏人质的地点。

至于仍未寻回的2500万元赎金,会否仍然收藏在山头。警方早前表示,不排除绑匪为求脱身,将赎金埋在山头隐蔽处,待风声过后才取走。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香港 警方 绑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