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货船在波斯湾遭伊朗5艘船只开火 无人受伤


来源:环球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5日报道,伊朗五艘船只在波斯湾的国际水域朝一艘悬挂新加坡旗的货船开火,试图截停货船。

原标题:新加坡货船在波斯湾遭伊朗五艘船只开火 无人受伤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5日报道,伊朗五艘船只在波斯湾的国际水域朝一艘悬挂新加坡旗的货船开火,试图截停货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美国官员的话说,“五艘相信来自伊朗革命卫队的船只在阿联酋水域外的公海上开火”。

美国军方的初步报告说,这些船只开火后,货船转向,逃入阿联酋水域,阿联酋海岸卫队调遣三艘船只前去救助。

遭到伊朗袭击的新加坡货船“高山的来生”(Alpine Eternity)号已经安全抵达阿联酋。负责这艘货船营运的挪威公司(Transpetrol)的发言人说,货船在北京时间14日16时遭到袭击,当时,它准备开往阿联酋。

路透社引述这位发言人的话说,货船遇袭的原因未明。货船上无人受伤。货船公司已向新加坡方面报告此事。新加坡海事与港务管理局(MPA)受询时说,该局正在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据报道,事情发生时,美国一艘军舰约在32公里外。由于货船没有发出求救信号,军舰并未采取行动。美国国防部近期已停止为霍尔木兹海峡的商船护航。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货船 开火 波斯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