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拖鞋厂大火至少35人丧生 数十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3日,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巴伦苏埃拉市一家拖鞋工厂发生大火。菲当局于当天晚间确认,大火造成至少35人丧生,仍有数十人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3日,菲律宾巴伦苏埃拉,当地一家橡胶拖鞋厂发生火灾。

当地时间2015年5月13日,菲律宾巴伦苏埃拉,当地一家橡胶拖鞋厂发生火灾。

原标题:菲律宾拖鞋厂大火至少35人丧生 数十人下落不明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巴伦苏埃拉市一家拖鞋工厂发生大火。菲当局于当天晚间确认,大火造成至少35人丧生,仍有数十人下落不明。

根据此前报道,当地消防部门透露,13日的这场大火从当天上午10点开始,直到晚上7点才被扑灭。初步报告称,大火是从工厂入口处开始燃烧,然后迅速蔓延,使得工厂内工人被困。

菲律宾媒体称,当局于13日晚间证实,大火造成至少35人丧生。而根据巴伦苏埃拉市收到的人员失踪报告,大火造成至少65人失踪,

巴伦苏埃拉市市长张侨伦(RexlonGatchalian)早前引述消防局消息称,“工厂内无人幸存”,但他也表示,希望失踪工人中有人能侥幸逃生。

据此前报道,菲首都地区消防局局长表示,已经有2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是工厂的两名合伙人。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大火 火灾 逃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