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朱立伦应改变国民党 对他的表现很期待


来源:华夏经纬网

领表参加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3日表示,她对党主席朱立伦有期盼,朱立伦当党主席是要改变党的文化、体质,如果还因循苟且,恐怕拖垮了整个国民党。

原标题:洪秀柱:朱立伦应改变国民党 对他的表现很期待

华夏经纬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领表参加国民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3日表示,她对党主席朱立伦有期盼,朱立伦当党主席是要改变党的文化、体质,如果还因循苟且,恐怕拖垮了整个国民党。

据报道,国民党初选机制恐因多方角力流产,党中央将有启动征召机制的空间。

洪秀柱表示,登记后如果要面临民调30%的检验,她有信心。

至于是否担心未来党内要启动征召,自己可能被“搓掉”或“劝退”。洪秀柱说,她对朱立伦是有期盼的,朱立伦当党主席是要改变党的文化、体质,如果还因循苟且,恐怕拖垮了整个国民党。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朱立伦 台湾 国民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