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一灵车在路上行驶 尸体从后门掉出


来源:人民网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本周二,在奥克兰南部Papatoetoe,一起“离奇”的交通意外让人心里发毛:灵车在路上行驶,尸体却从后门掉出来了。

原标题:新西兰一起令人发毛的离奇交通事故 尸体从灵车上掉在路上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本周二,在奥克兰南部Papatoetoe,一起“离奇”的交通意外让人心里发毛:灵车在路上行驶,尸体却从后门掉出来了。

这一幕发生在本周二下午1时许,Pacific殡仪馆的一辆灵车行驶在Great South Rd与Puhinui Rd交会处时,惊恐的路人发现,尸体从灵车里掉出来了。当时尸体被绑在轮床上,身上还覆盖着绿色医疗床单。随后,司机和路人一起动手将尸体装回灵车。

Pacific纪念馆的老板之一Carina Zhang表示,尸体在运输途中跌落,灵车司机已经向她报告了这起事故,但她也不清楚是如何发生的。种种迹象表明,很可能是由于灵车后备锁故障导致的事故发生。

据Zhang称,尸体被检查后发现并没有受伤,但殡仪馆方面也没有通知死者家属。

路过司机Alison Smith称,当时是下午1点钟左右,她在事发路口停车,然后看到“尸体跟担架一起躺在灵车后面的路中间。”

“这事儿太蹊跷,真的。当时也没有警察在现场,这事儿就这么发生了,我当时想,‘路上怎么会躺着个死人?’那具尸体就那样躺在路中间,当时还下着雨。我只是在想,如果他是我家庭中的一员,那这个情景该多么令人不安。”Smith称,这起事故当时短暂的阻碍了交通,幸亏得到了热心司机的帮助,才把尸体搬回灵车。

“殡仪馆的车停在路口三分之一的位置,车里的人走了出来,他们试图拿担架来,但灵车的后门似乎出了问题。”

另一辆车上,一名十几岁的年轻乘客也帮了忙,Smith称。“那个年轻人看起来很小,几乎就是个孩子,却走出来帮忙托举着灵车的门,使其他人能够把尸体放回去。”

在Manukau公园附近从事汽车销售生意的Bobby Boskovic称,他和他的同事也看到了事故的发生。“我看到他们把尸体搬回灵车……奇怪的事儿我见多了,但这事儿真是头一遭。我不确定那到底是啥,但看起来就是一具尸体。”

Zhang表示,这起事件是“很不幸的”,但公司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真的是一起很严重的事故,当班司机也很震惊。尸体情况完好,并没有收到额外伤害。我们感觉非常糟。”

新西兰殡葬协会主席Katrina Shanks表示,Pacific殡仪馆并不是其协会认可的成员之一。“不幸的是,这起事故听起来是操作失误引起的,我认为仪馆应该对死者家属做最大努力的补偿。”Shanks说。

Shanks是前国家党议员,他表示,目前没有相关规定该如何处理此类事件,具体报告可能在十月份完成,届时也许会引入司法程序。

据悉,该起事件并没有向警方报告。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路口 行驶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