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男子凌晨从医院六楼坠落 砸瘪轿车后身亡


来源:中原网

昨日凌晨,城北路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住院部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从六楼坠下,砸瘪了一辆捷达轿车后不治身亡。

现场图

原标题:郑州:男子凌晨从医院六楼坠落 砸瘪轿车后身亡

中原网讯 (记者石闯 实习生王慧文/图)昨日凌晨,城北路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住院部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从六楼坠下,砸瘪了一辆捷达轿车后不治身亡。

昨日上午9点,记者接到爆料后赶到该院住院部2号楼南侧事发地点,发现该处南北两边均停放了许多车辆,而被砸的轿车正巧停放在楼体边缘,车顶、后备厢均已凹陷,严重变形。

“从外面办事回来,才知道自己的轿车被砸扁了。”被砸中的捷达轿车车主表示,因事发突然,车辆受损数字尚未计算,对于如何理赔,他未予答复,称暂时不愿过多打扰死者家属,随后他将受损车辆开走。

据一名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介绍,死者为童姓男子,不到50岁,家住郑州,曾因胰腺癌在2号楼五楼住院治疗,坠亡时间在凌晨2点多,“生前的最后时刻,他从五楼到六楼来回走了两三圈,徘徊不定,似乎在作思想斗争。”可惜当时正值深夜,也无家属陪护身边。他先是拿刀割喉,轿车正上方的六楼空调外机上有不少血迹,在他坠楼后,医护人员虽全力抢救,但为时已晚。

记者看到,几名家属因承受不住沉重的打击,痛哭不已。而院方对此并未进行解释。目前,金水路分局民警已经介入此事,坠亡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轿车 凹陷 车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