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谈蔡英文访美:坚决反对在国际上从事“台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13日就蔡英文访美表示,坚决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国际上从事“台独”分裂活动。

资料图: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中新社发张勤摄

原标题:国台办谈蔡英文访美:坚决反对在国际上从事“台独”

中新网5月13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13日就蔡英文访美表示,坚决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国际上从事“台独”分裂活动。

有记者提问,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计划在这个月底访问美国,她计划在美国的时候提出她的两岸论述,阐述她对两岸维持现状的看法。请问您对她这一趟访美之行有何看法?对她将提出的两岸维持现状有没有什么回应?

范丽青表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海地区和平稳定,关键在于维护好“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政治基础。我们坚决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国际上从事“台独”分裂活动。

解读热门新闻,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两岸 范丽青 蔡英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