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一男子在华人餐馆内猝死 救护车被指反应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纽约市消防部门一直标榜自己行动迅速,可是就在9日,一名中年男子在一家华裔经营的餐馆中猝死,商家报警近半小时后,救护车才姗姗来迟。

原标题:纽约一男子在华人餐馆内猝死 救护车被指反应慢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纽约市消防部门一直标榜自己行动迅速,可是就在9日,一名中年男子在一家华裔经营的餐馆中猝死,商家报警近半小时后,救护车才姗姗来迟。

一名30多岁的路人向布鲁克林bay pkway上的一家华裔商家借用厕所,谁知猝死在厕所当中,然而商家报警后,等了近30分钟,救护车才到达现场。

店主林先生回忆道,事情发生在9日晚上,大约6点左右,一名30多岁的白人男子来到店内借用厕所,不过很久之后还不出来,店内的其他客人也陆续想要使用厕所:“因为没人回应,太久了,门打开以后我就立刻打电话,6点24分电话就打出去了,消防车是6点48分到,救护车是6点52分到,我们从打电话到救护人员来的话相差半小时。”

隔天之后,该名男子的家属来到店中希望能够查看最后的录音,林先生才得知该男子已经死亡。

不过林先生说,正常商家发生这样的事情都不愿意让别人得知,可是他十分气愤,因为差不多同一时间,一名80多岁的华裔耆老晕倒在一家华人超市门口,报警了快一个小时都没人来救他:“这个事情是后来了解的,出去看看那个伤者怎么样了,后来发现有一个大叔报警加起来有差不多一个小时了,也没人管他。是不是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所以说他们没有这么重视我们报警。”

林先生说,猝死男子的家人这几天来店内拷贝了当时的录像,也感谢林先生所做的一切。

根据市府的数据,去年全市范围内,救护车的平均反应时间为9分23秒,警方对非致命事故的反应时间为14-20分钟。(戴兆辰)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男子 伤者 厕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