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架大黄蜂战机波斯湾坠毁 两飞行员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海军说,一架F/A-18超级大黄蜂战机当地时间12日从航母上起飞不久坠毁波斯湾,机上2名飞行员弹射出仓后获救,没有受重伤。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9月23日,美国海军F/A-18E超级大黄蜂完成对叙利亚“伊斯兰国”目标空袭行动后登上乔治·布什号航空母舰。

原标题:美国一架大黄蜂战机波斯湾坠毁 两飞行员获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说,一架F/A-18超级大黄蜂战机当地时间12日从航母上起飞不久坠毁波斯湾,机上2名飞行员弹射出仓后获救,没有受重伤。

据报道,美国海军第五舰队说,战机是从罗斯福号航母上起飞,搜救人员很快找到2名飞行员。罗斯福号航母正在执行空袭伊拉克和叙利亚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任务。

美国海军说,战机不是因为敌人的行动坠毁,但没有进一步提供原因。

F/A-18诺斯罗普公司为美海军研制的舰载超音速多用途战斗第四代战斗攻击机,属于美海军最重要的舰载机,既可用于海上防空,也可进行对地攻击。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海军 空袭 舰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