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4学生打架致1死2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来源:人民网

福建晋江市公安局13日通报,发生于12日21时左右的晋江市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学生打架事件造成3人受伤,其中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2名伤者在医院救治。

原标题:晋江4学生打架致1死2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人民网晋江5月13日电 (詹托荣)福建晋江市公安局13日通报,发生于12日21时左右的晋江市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学生打架事件造成3人受伤,其中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2名伤者在医院救治。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2日21时20分,晋江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称,磁灶镇张林村村道有学生打架。接报后,晋江市公安局迅速调度警力和120赶到现场处置,不到1个小时犯罪嫌疑人吴某发(男,罗山街道人,晋江市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学生)被控制。

经初步调查,张某鹏、张某、樊某武3名晋江市晋兴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在磁灶镇张林村村道围殴吴某发,吴某发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小刀乱捅,造成对方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张某鹏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张某正在医院救治;樊某武右手受伤,包扎后正配合警方调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正在接受警方审讯,案件侦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晋江晋兴职业中专学校是福建省政府批准建立的三年制公立职业中专学校,是泉州市重点职业中专学校。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吴某 学生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