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4岁小孩对阅兵彩排队伍敬礼 士兵回礼


来源:凤凰资讯

头戴军帽的四岁小孩正站在路边观看阅兵彩排,参加阅兵的士兵走过他身边时,他突然站定对走过的士兵敬礼。

近日,俄罗斯网友在胜利日阅兵彩排期间拍摄的一段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视频中一个身穿黄色外套、头戴军帽的四岁小孩正站在路边观看阅兵彩排,参加阅兵的士兵走过他身边时,他突然站定对走过的士兵敬礼。士兵们刚开始看到他时,还只是微笑回应,后来都纷纷举手回敬他。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很多网友都被小孩的举动所感动,还有人称他的样子像极了一个小将军。

[责任编辑:PN053]

人参与 评论
俄罗斯四岁小孩对阅兵彩排队伍敬礼 感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3/9d5f11bc-a8b7-4f62-a758-fed9b94f073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