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前市民代表酒驾撞死幼童 80万交保流泪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日酒驾撞死2岁男童的倪姓前太平市市民代表,今天在警方戒护下,移送台中地检署复讯,依酒驾致死罪谕令8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

涉嫌酒驾撞死2岁童的倪姓前太平市民代表,5月12日上午在警方戒护下,搭乘救护车前往台中地检署复讯。来源:台湾“中央社”

原标题:台湾前市民代表酒驾撞死幼童 80万交保流泪道歉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9日酒驾撞死2岁男童的倪姓前太平市市民代表,今天在警方戒护下,移送台中地检署复讯,依酒驾致死罪谕令8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

倪姓男子日前酒驾撞飞摩托车,造成摩托车上的2岁男童弹飞,后脑插螺栓亡,倪男肇事后送医院,酒测值高达0.897,醒来后则说对事发过程忘记了。

今天上午他出院后,警方从医院将他移送至台中地检署。他坐轮椅抵达地检署,落泪说“对不起”。全案经检察官复讯后,依酒驾致死罪谕令80万元交保。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酒驾 肇事 台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