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女子诞下三胞胎 其中一子早出生三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通常来说多胞胎的出生时间都不会相隔太久,可你听说过相隔三年的吗?据外媒报道,英国女子莎拉·斯旺(Sarah Swann)就有着这样的遭遇,同是三胞胎,她的大儿子乔治却足足比自己的弟弟和妹妹大了3岁。

资料图:此前,莎拉曾接受过体外受精,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成功。

资料图:此前,莎拉曾接受过体外受精,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成功。

原标题:英国女子诞下三胞胎 其中一子竟早出生三年(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通常来说多胞胎的出生时间都不会相隔太久,可你听说过相隔三年的吗?据外媒报道,英国女子莎拉·斯旺(Sarah Swann)就有着这样的遭遇,同是三胞胎,她的大儿子乔治却足足比自己的弟弟和妹妹大了3岁。

据报道,莎拉今年40岁,家住在英国莱斯特,是一名IT项目经理。此前,她曾在伦敦一家诊所接受过体外受精,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成功。

2011年9月,莎拉又接受了第二次治疗,这回她的5颗卵子都成功在体外受精,医生将其中两颗放入了莎拉的子宫,另外三颗则被冷冻处理。两周后,莎拉惊喜地发现自己怀孕了。

不久,她就诞下了大儿子乔治。2014年5月,莎拉又决定再要个孩子,于是医生将她此前冷冻的两枚卵子放入其子宫。幸运的是,两周后莎拉发现自己竟然怀上了双胞胎。几个月后,她诞下了一对龙凤胎,男婴名叫诺亚,女孩则叫利拉。

莎拉表示,目前三个孩子都在健康成长着,虽然很多人都对她家这出生时间相隔三年的三胞胎表示“难以置信”,但事实上他们的确是在同一时间受孕的。她还称,会等孩子们长大后再向他们解释,他们生命的开端是多么的“不同寻常”。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男婴 卵子 受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