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荆门:飞行员操作不当致水上运动飞机失事


来源:人民网

10日15时50分左右,湖北省荆门市一架超轻型水上运动飞机在水面滑翔起飞过程中发生侧翻,导致两名男性乘客溺水死亡。

原标题:湖北荆门:飞行员操作不当致水上运动飞机失事

人民网武汉5月12日电 (郭婷婷)10日15时50分左右,湖北省荆门市一架超轻型水上运动飞机在水面滑翔起飞过程中发生侧翻,导致两名男性乘客溺水死亡。两男性死者均为荆门人,一名37岁,一名14岁。荆门市漳河新区网管办称,经初步调查为飞行员操作不当而引发的安全责任事故。事故发生后飞行员潘某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另据悉,10日晚24时左右,中航通飞公司相关负责人到荆门参与事故处理。5月11日上午,湖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民航湖北安全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进荆开展调查。事故原因及责任认定正在调查处理中。

目前,该市相关部门和漳河新区组建工作专班正在开展善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起飞 飞机 飞行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