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7岁女孩遭后妈生父暴打致伤 多根手指变形(图)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湖北7岁女孩遭后妈生父暴打致伤 邻居送医警方介入 近日,湖北十堰市白浪区网友曝光了一组7岁女孩伤痕累累的照片,并称女孩长期遭受后母和生父暴打。照片显示,一名女孩双腿伤痕累累,大面积淤青红肿,多

受伤女孩。网络截图

原标题:湖北7岁女孩遭后妈生父暴打致伤 邻居送医警方介入

近日,湖北十堰市白浪区网友曝光了一组7岁女孩伤痕累累的照片,并称女孩长期遭受后母和生父暴打。照片显示,一名女孩双腿伤痕累累,大面积淤青红肿,多根手指变形,右手中指指甲乌青并滴着血。目前,十堰市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近日,湖北十堰市白浪区网友曝光了一组7岁女孩伤痕累累的照片,并称女孩长期遭受后母和生父暴打。目前,十堰市公安局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曝的几张照片显示,一名身穿小学校服的短发女孩双腿伤痕累累,大面积淤青红肿,多根手指变形,右手中指指甲乌青并滴着血。

“那天被打后她逃出来,蹲在楼下哭。”受伤女孩童童(化名)的邻居黄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童童7岁左右,上小学二年级。网上曝出的照片拍摄于5月8日下午,手指滴着血的童童引起路过邻居们的注意。“我们准备带童童去诊所包扎,童童却说脚疼走不动,扒开裤子后却发现她双腿全是伤痕。”黄女士回忆说。

此外,童童脸上亦有很多旧伤疤和淤血,“遍体鳞伤,也不知道为什么打孩子。”黄女士称,童童来自重组家庭,之前由爷爷奶奶照顾,父母离婚后,与父亲再婚的后母带有一个女儿,父亲与后母还育有一个儿子。

多位邻居反映,童童一家自去年下半年搬进现在租住的小区后,经常听到其家里传来孩子被打的声音,“后妈打,她爸也打,非常暴力。”另一位曾经目睹童童被打的邻居表示,童童的父亲佟某和后母曾拿着钢筋棍对其进行抽打,“还掐脖子,拔舌头。”

黄女士称,由于童童家是租户,邻居与他们家几乎没有交流,而童童也不爱说话,常常低着头走路。

5月8日下午,邻居报警后,十堰市开发区分区白浪路派出所曾接警调查,但童童父母表示没有钱给孩子医治,随后返回家中。

邻居王先生告诉记者,昨日,童童的老师到其家中了解情况,却发现童童家门紧锁,而童童也一直未去上学。“不知道父母把孩子带去哪里了,我们担心童童的伤势,担心她以后会继续受虐。”王先生说。

今日晚间,十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