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省委常委王晓兼任西宁市委书记(图/简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宁5月10日电 (孙睿)记者10日晚从西宁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王晓兼任中共西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中共青海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职务。

王晓

原标题:王晓任中共西宁市委书记 此前辞去青海副省长一职

中新社西宁5月10日电(孙睿) 记者10日晚从西宁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王晓兼任中共西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中共青海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职务。

10日下午,青海省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西宁市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西宁市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经2015年5月9日青海省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王晓同志兼任中共西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中共青海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职务。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王晓,1968年5月出生,山东枣庄人,27岁时任副厅级的团青岛市委书记,29岁时任团山东省委副书记,30岁时挂职任共青团中央青工部副部长,34岁时任部长,35岁时任正厅级的团中央书记处书记,40岁时任副部级的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2013年5月“空降”青海,任省委常委、副省长。2015年5月9日,王晓辞去青海省副省长一职。

除此之外,免去王建军同志中共西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王予波同志兼任中共青海省委秘书长,免去中共西宁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晓容同志任中共西宁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海东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西宁市是青海省省会,常住人口超过220万,是青藏高原最大城市。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挂职 干部 书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