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市民签名支持政改方案 两天突破36.3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10日继续在全港举行“保民主、撑政改、反拉布、做选民”大型签名活动。

5月9日,“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义工团”在香港添马公园举行“海陆空全民撑政改启动礼”,超过2000名市民出席。该活动通过直升机、游艇、敞篷巴士,以及设立百余个街站,派发政改传单,宣传及支持政改。中新社发张宇摄

原标题:香港市民签名支持政改方案 两天突破36.3万人

中新社香港5月10日电 香港“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10日继续在全港举行“保民主、撑政改、反拉布、做选民”大型签名活动。9日至10日,两天时间里,大联盟共收到36.3万多人的签名,经处理的选民登记表格两天累计为1.7万份。特区政府官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演艺人士等纷纷参与签名活动支持政改方案。

“保普选反暴力”大联盟10日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继大签名活动启动首日收到18.2万人签名之后,10日再有18.1万人参与签名活动。10日,大联盟在全港共设立街站819个,动员义工超过5780人。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及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以个人名义前往街站签名支持政改。李少光、罗范椒芬、谭惠珠等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以及香港演艺界人士陈百祥等,10日也前往街站签名支持政改方案。

参与签名并协助派发传单的罗范椒芬表示,希望市民能平心静气地想一想,通过或不通过政改方案将对香港的经济民生产生怎样的影响。谭惠珠在街站协助宣传政改方案时表示,现在已有各方民调支持政改方案,市民的主流意见清晰,相信市民会欣赏反对派议员“玉成好事”,让市民2017年能“一人一票”选特首。(完)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香港 全港 谭志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