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战斗机混合编队排列“70”字样飞过红场


来源:凤凰卫视

战斗机排成“70”字样

战机排成“70”字样

战机打出热焰弹

接下来可以看到,4架米格苏-34跟4架苏27跟2架米-29,一共10架飞机,组成一个多重不同的混合编队,这个部分可以看到,它其实很特别,它刚刚丢出这个热烟弹。是由俄罗斯的勇士特技小组,还有俄罗斯的雨燕特技小组,这两个特技小组进行一个混合编队,然后进行这个混编的飞行。可以看到中间五架苏-27,一个十字型的,这个是勇敢的特技小组,现在又打出了热烟弹,旁边有四架是雨燕特技小组,这两个小组他们使用不同的飞机。

勇士特技小组可以看到,它的服装是白色,然后非常漂亮。接下来可以看到,编成一个70字样的梯队,这70的梯队,也是由俄罗斯空军的战机,多架战机进行联合编,排出一个70的字样。包括像苏-27跟苏-25的飞机,苏-27排7,苏-25排0,这个编队让整个70代表对德战争,卫国战争70周年胜利。

[责任编辑:PN054]

人参与 评论
俄战斗机混合编队排列“70”字样飞过红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9/cbd9d358-a808-42b2-b710-55e7cf96e7f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