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只鸡1只鸭树上安家 睡觉卧树枝上(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舒适的鸡窝、安逸的鸭舍不去待,偏偏要到树上安家。在老河口市薛集镇赵岗村,农户老赵家养的鸡鸭,与村里其他农户有别,它们长期在树上生活,连睡觉也是卧在树枝上,成为当地一道有趣的风景。

鸡鸭在树上安家

原标题:老河口市乡村稀奇事

图文:鸡鸭赖在树上安家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孟荣)舒适的鸡窝、安逸的鸭舍不去待,偏偏要到树上安家。在老河口市薛集镇赵岗村,农户老赵家养的鸡鸭,与村里其他农户有别,它们长期在树上生活,连睡觉也是卧在树枝上,成为当地一道有趣的风景。

赵家养的七只鸡、一只鸭,每天下午5时许,准会飞上树,稳稳地蹲在树枝上,不时发出“咯咯”、“嘎嘎”的声音。

老赵说,他家鸡鸭住树上,是从去年夏天开始的。那天下午天上打雷,一只公鸡开始攀高跳跃,最后飞到了树枝上,后来,其它鸡纷纷效仿,最后一只鸭也尝试飞了几次,最终也上了树。从当天晚上至今,它们再也没上过鸡窝、鸭舍。

每天傍晚,村里人总爱来到赵家门口看稀奇。途经这里的大人小孩也都会驻足看一看树上的风景。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树枝 老赵 农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