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多架二战战机飞过华盛顿上空 致敬退伍老兵


来源:凤凰卫视

5月8日是二战欧洲战场胜利70周年纪念日,欧美举行不同的纪念活动。其中在美国华盛顿,多架二战时期的战机,飞过首都华盛顿的上空,并且在二战纪念碑举行仪式,向二战退伍军人致敬。 现在画面上看到的就是华盛顿

5月8日是二战欧洲战场胜利70周年纪念日,欧美举行不同的纪念活动。其中在美国华盛顿,多架二战时期的战机,飞过首都华盛顿的上空,并且在二战纪念碑举行仪式,向二战退伍军人致敬。

现在画面上看到的就是华盛顿现场。这场被成为“民主兵工厂”的空中分列式,将有超过50架的二战期间的教练机、战斗机、轰炸机、运输机参演.除此之外,还将有二战时向日本投下原子弹的B29轰炸机的同款机型参与飞行。 

飞机将沿着波多马克河向南飞行,飞越林肯纪念堂和国会山庄等地。这是美国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白宫禁航区首次有大批退役军机飞行展示。而这项计划,直到今年3月,才取得美国联邦航空总署的许可。 

凤凰卫视 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美国多架二战时期战机飞过华盛顿上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9/475f2109-9c24-4220-a6d9-f5790846b62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