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女司机与出租车斗气互别:让他试试什么滋味(图)


来源:齐鲁网

[提要]济南两辆斗气车街头斗气,一辆奔驰一辆出租撞到了一起。奔驰女司机说,就是因为这出租车别了她一下。女司机恼羞成怒,连别出租车两次,

图为相撞的奔驰和出租车(视频截图)

图为相撞的奔驰和出租车(视频截图)

女司机称自己惊魂未定,要让出租车知道这种滋味(视频截图)

女司机称自己惊魂未定,要让出租车知道这种滋味(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南:两司机斗气致车相撞 奔驰女司机称让他试试啥滋味

[提要]济南两辆斗气车街头斗气,一辆奔驰一辆出租撞到了一起。奔驰女司机说,就是因为这出租车别了她一下。女司机恼羞成怒,连别出租车两次。

齐鲁网5月8日讯(记者 孙中兴)因为开斗气车,成都女司机被当街暴打,这事在全国都闹得沸沸扬扬,尽管如此,可还是有人在开车的时候我行我素,谁也不服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在济南有两辆斗气车就撞到了一起,一辆奔驰一辆出租,两车紧紧挨在一起,谁也不让谁,说到原因,奔驰女司机说了,就是因为这出租车别了她一下。

事故很简单,因为出租车突然打方向变道,别了奔驰车一下,惊魂未定,女司机恼羞成怒,连别出租车两次,最后挤在了一起。女司机说:“我让他试试什么滋味。”

出租车没打方向突然变道不对,可这奔驰车上别也没什么理由,要不是民警赶到及时,还真成了成都斗气车的姊妹篇。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决定各修各车,这才没让这场事故“升级”。

民警称:“在路上斗气,一旦造成了严重事故,就是危害公共安全,是刑事犯罪。”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出租车 相撞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