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两车起冲突追逐 路虎加速“骑”上奥迪(图)


来源:郑州晚报

多名附近商户称,路虎骑奥迪的事故发生之前,两车曾爆发激烈冲突,路虎越野车玻璃疑被奥迪车上人员击毁,路虎司机也遭到后车多人围殴,双方矛盾持续升级后出现了这起车祸事故。

现场图

原标题:两车追逐发生离奇车祸

路虎骑在奥迪

两车追逐发生离奇车祸

昨日,兴华街与南三环附近,一辆路虎越野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发生冲突,路虎追逐中直接加速碾上后车车身,民警赶到将冲突双方控制,并搜走钢管斧头等物品。

郑州晚报记者汪永森/文 网络图片

路虎加速骑上奥迪尾部

上午10时40分许,郑州晚报记者赶到兴华街与南三环交叉口,路口向北约30米路东一辆豫AQD168号牌白色路虎越野车仍骑在一辆豫A2E022号牌的蓝色奥迪A4轿车尾部。

这辆白色路虎越野车后车窗及左后车窗已经残破,加速撞击并碾上奥迪轿车尾部的右前车轮爆裂,车头部位也有剐擦痕迹存在,奥迪轿车受伤的位置则集中在左后车尾部分。

这起发生在闹市区的奇异车祸引来了众多路人围观,记者隔着奥迪轿车车窗发现其后座及踏板上有斧头和钢管等物,钢管一端疑似缠有胶布,这些物品也很快被赶到现场的嵩山路分局民警带走。

郑州交巡警三大队的拖车赶到后,骑在奥迪轿车尾部的路虎越野车被重新启动,该车缓缓后退并紧挨着奥迪轿车迅速落在地面。

路虎司机曾遭多人围殴

多名附近商户称,路虎骑奥迪的事故发生之前,两车曾爆发激烈冲突,路虎越野车玻璃疑被奥迪车上人员击毁,路虎司机也遭到后车多人围殴,双方矛盾持续升级后出现了这起车祸事故。

“奥迪想跑,路虎专门开上去,要挡住它。”现场有人员称,这起事故可能与抵押贷款之类的债务纠纷有关,第一次冲突可能发生在南边一处工地,但双方人员均不在场,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嵩山路分局民警表示,这不是单纯的交通事故,涉事双方存在矛盾冲突,现场有人员受伤已被送医,发生冲突的具体情况还需要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路虎 奥迪 车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