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信部:2015年将实现宽带网络能力跃升


来源:新华网

工信部8日就实施“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提出意见,称将在2015年实现宽带网络能力跃升,新增光纤到户覆盖家庭8000万户,新建4G基站超过60万个。

原标题:2015年我国将实现宽带网络能力跃升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 工信部8日就实施“宽带中国”2015专项行动提出意见,称将在2015年实现宽带网络能力跃升,新增光纤到户覆盖家庭8000万户,新建4G基站超过60万个。

工信部称,将城市提速升级与农村普遍服务同步推进,逐步加大公共财政对农村地区宽带发展支持力度,努力推动缩小城乡“数字鸿沟”。在加快提升固定宽带网络能力的同时,不断完善4G网络覆盖,并全面加强宽带对工业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企业的服务和支撑。

工信部提出,2015年完成4.5万个以上的老旧小区光纤改造,新增光纤到户宽带用户4000万户,新增4G用户超过2亿户,使用8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占比达到55%。支撑10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积极探索智能工厂、智能装备和智能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宽带网络 宽带中国 宽带用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