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文哲谈满意度下降:蜜月期过了 该回到常态


来源:华夏经纬网

柯文哲表示,“满意度就像股票,高高低低,你要说它下降,那是因为以前太高了,那不符合民主政治的常态,蜜月期过了,回到一个常态”。

原标题:柯文哲谈满意度下降:蜜月期过了 该回到常态

华夏经纬网5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北市政府研考会做的最新民调,台北市长柯文哲满意度较一个月前下滑7%,来到73%;不满意度多4%,上升到14%,为上任以来最高。有73%的人支持柯“五大案调查”,但仅63%满意处理方式。对此,柯文哲表示,“满意度就像股票,高高低低,你要说它下降,那是因为以前太高了,那不符合民主政治的常态,蜜月期过了,回到一个常态”。

据报道,柯文哲8日上午出席阳明院区欢庆30周年院庆、母亲节暨“希望之屋”及“睡眠中心”揭牌活动,接受媒体访问时,作上述表示。

柯文哲表示,最近在未来几个星期,会把五大案这些事件做个结束,在台北市政府内,关于BOT案、联合开发案,都有检讨以前为什么这样?如果重来一遍应该会怎么样?

柯文哲说,最近台北市政府会办研讨会,会后会公布最新版的BOT、跟联开案标准的SOP,如何把以前的事情都避免掉?让财团在合理、“合法”的契约下去正常运作,把以前一些奇怪的复杂政商关系,让它在台湾社会消失。

柯文哲强调,不管是几大案,最大目的是从过去经验学到什么?要改变什么?将台湾社会带向什么样的社会?这是主要考虑,大概5月底或6月初,就会陆续公布,台北市政府将来BOT要怎么做?联合开发要怎么做?让每个厂商有正常渠道跟SOP可以遵守,慢慢整个社会会导向正常方向。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台北 台湾 柯文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