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称一艘台湾海洋调查船进入日专属经济区


来源:环球网

日本共同社5月7日报道称,北京时间7日下午12点5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在冲绳县与那国岛西南偏西约61公里的日本专属经济区内,发现一艘台湾海洋调查船“海研1号”拖曳着线缆状物体航行。

原标题:日称一艘台湾海洋调查船进入日专属经济区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共同社5月7日报道称,北京时间7日下午12点5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在冲绳县与那国岛西南偏西约61公里的日本专属经济区内,发现一艘台湾海洋调查船“海研1号”拖曳着线缆状物体航行。

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总部介绍称,这是2014年7月以来首次在冲绳近海的日本专属经济区发现台湾调查船活动。巡逻船发出“不允许擅自开展调查活动”的警告,要求台湾船停止活动。对方则回应称“这里不是日本海域,是台湾的专属经济区”。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日本 专属经济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