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指徳翼副驾当天曾在另一航班上演练坠机动作


来源:凤凰卫视

德国之翼A320坠机事件近一个半月后,调查又曝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蓄意导致客机坠毁的副驾驶卢比茨曾在同架班机,从德国飞往西班牙的路上,就模拟演习,练了降低飞行高度的动作。 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在对找到

德国之翼A320坠机事件近一个半月后,调查又曝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蓄意导致客机坠毁的副驾驶卢比茨曾在同架班机,从德国飞往西班牙的路上,就模拟演习,练了降低飞行高度的动作。

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在对找到的,德翼航空4U9525飞机黑匣子做进一步数据研究后,发表坠机初步调查报告表示,飞机副驾驶卢比茨坠机同一天,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至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航班上,就已经练习降低飞行高度。

这份30页的调查报告说,在这个航班上,机长也曾离开过驾驶仓4分30秒的时间,而在这短暂时间内,副驾驶卢比茨5次将飞机设定在下降模式,然后再恢复正常模式。反复变化还包括数次将飞行高度设定在100英尺(也就是30米)。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局长雷米·朱迪:“在从杜塞尔多夫飞往巴塞罗那的航班上,在飞机启动自动下降程序时,他(副机长)曾独自一人在机舱内并操作飞机下降,由于他的操作并没有影响航线轨迹,同时机长也不在机舱内,所以整个操作过程

并不容易引起察觉。”

之后在飞机从巴塞罗那返程时,副驾驶又有独自在驾驶舱的机会,实施了蓄意坠机行动。飞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报告显示像德翼客机飞行员蓄意坠机事件曾经有过5起,都是肇事飞行员独自一人在驾驶舱内进行的。而且调查显示,卢比茨曾长期在心理医生那里治疗抑郁症,并且在死亡前的最后一个月在网络中寻找有关自杀方式的信息。

凤凰卫视 柳怡译予 法国巴黎报道

[责任编辑:PN029]

人参与 评论
德翼航副驾驶疑“预演”飞机急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7/34f31ec8-5812-4e45-bbce-8d05cd928bc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