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俄阅兵彩排曝惊险一幕 二战坦克T34险撞向人群


来源:凤凰卫视

主持人:在俄罗斯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当中,将会展示诸多新式装备。在前几次的阅兵预演当中,这些武器装备都是有帆布遮盖的,但是在5月4日的阅兵预演时都露出了真容。 今年红场5月9日的阅兵,地面

视频截图

主持人:在俄罗斯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当中,将会展示诸多新式装备。在前几次的阅兵预演当中,这些武器装备都是有帆布遮盖的,但是在5月4日的阅兵预演时都露出了真容。

今年红场5月9日的阅兵,地面装备最大的看点是:装备了自动瞄准仪的的“虎”式装甲汽车、“阿玛塔”主战坦克、古尔干涅茨-25履带式装甲车、“飞镖”步兵战车等具有前瞻性的装甲坦克设备也会出现在红场。俄罗斯军事专家表示,“阿玛塔”主战坦克是俄罗斯陆军正在服入现役的新一代的重型的装甲平台,此平台基于T-80机组上的“黑鹰”坦克底盘设计,平台通过搭载不同的系统,可以衍生为坦克、自行火炮、工程车辆、防空平台、重型步兵装甲战车和水陆两用装甲战车等等。

参加此次阅兵的俄罗斯空军的工作编队将是由150架飞机和直升机所组成的空中的编队。

莫斯科民众:如果在5月9日我们到这里会很困难,因为许多重要人物到现场看(阅兵)。

莫斯科民众:特别要感谢许多外国朋友来到这里,记得这段历史。

在今年的阅兵仪式上,红场仍然保留着历史的方队。包括传奇坦克T-34、自行火炮苏-100等,但是在预演中,70多年的英雄坦克还是会发生些故障。在当晚的预演中,一辆T-34转向失灵,差点冲入了记者群,好在其速度较慢,但是现场媒体朋友们还是对T-34抱以崇高的敬意。这70多年的装备,还能够在红场上进行飞驰,感叹之外更多是敬重。

参加此次红场阅兵的包括来自塞瓦斯托波尔的俄罗斯陆军的部队、空军的部队以及包括北方舰队的水兵。

凤凰卫视 卢宇光 莫斯科红场报道

[责任编辑:PN029]

人参与 评论
独家:俄阅兵彩排曝惊险一幕 T-34险撞向人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83878226-fc43-41b9-84a3-51312b55de9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