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立言:与张志军的“张夏会”努力在5月举行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夏立言5日表示,与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的“张夏会”目前还没敲定日期,但会努力尽快在5月举行。

原标题:“习朱会”后推“张夏会” 夏立言:努力在5月举行

华夏经纬网5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夏立言5日表示,与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的“张夏会”目前还没敲定日期,但会努力尽快在5月举行。

据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与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习朱会”4日落幕,外界关心张志军何时与夏立言举行“张夏会”?夏立言接受专访时,作上述表示。

夏立言说,目前双方还没敲定“张夏会”的日期,不过陆委会会努力在5月促成此事,“很多问题大家见面要讨论,应该会尽快”。他还说,“张夏会”仍打算在金门举行。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朱立伦 台湾 金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