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73岁男子为救爱犬 赤手将狗熊打跑(图)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5月3日报道,美国加州一位老汉因为爱犬遭到狗熊袭击,竟赤手空拳地将狗熊教训了一顿。

男子和他的爱犬

原标题:美73岁硬汉为救爱犬赤手揍狗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3日报道,美国加州一位老汉因为爱犬遭到狗熊袭击,竟赤手空拳地将狗熊教训了一顿。

老人名叫卡尔•摩尔(Carl Moore),现年73岁,养了一只吉娃娃。据卡尔回忆,当时他正在家中,忽然听到外面传来爱犬惊恐的叫声。他立即冲出去,发现一只狗熊要吃掉自己的爱犬,于是他举起双臂冲向狗熊,把它狠狠地揍了一顿。据目击者描述,当狗熊站立起来转向卡尔时,卡尔对准熊的嘴巴猛击一拳。熊在遭遇卡尔胖揍后离开。

尽管当时情况很危险,但卡尔说,下次他还会这么做,绝不会让狗熊吃掉自己的爱犬,自己什么都不怕。据悉,这只狗熊还吃了卡尔养的鸡,按相关规定,卡尔有权杀死狗熊。但卡尔表示,他不想开枪杀死任何动物,他会报警交给警察处理。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狗熊 卡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