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立伦返台 希望未来“两岸好、亚洲更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结束大陆访问行程,5日凌晨返抵台湾。据报道,朱立伦说,为下一代及两岸努力是他的责任,希望未来“两岸好,亚洲更好”。

5月4日,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往位于北京西郊的香山碧云寺,拜谒孙中山先生衣冠冢。中新社发富田摄

原标题:朱立伦返台希望未来“两岸好、亚洲更好”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结束大陆访问行程,5日凌晨返抵台湾。据报道,朱立伦说,为下一代及两岸努力是他的责任,希望未来“两岸好,亚洲更好”。

据报道,结束访大陆行程后,朱立伦随即搭机返台,不过,班机从4日深夜延误至5日凌晨0时20分才抵达桃园机场。

朱立伦一下飞机就说,这次访问大陆,知道有部分人会用各种手段,对其抹红、抹黑、造谣并批评勾结,他说,身为国民党主席,这是他的责任,为台湾的下一代及两岸关系继续努力,而他追求的是和平及合作。

朱立伦还提及,希望未来“两岸好,亚洲更好”,台湾跟大陆携手合作,在区域和平、区域经济、区域环境,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朱立伦 两岸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