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歌手上传爱国歌曲被黑客删除


来源:环球时报

5月3日,俄罗斯人民演员、著名歌手奥列格·加兹马诺夫在YouTube上的账号被黑,黑客从他的网页中删除了其为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所作的爱国歌曲《前进,俄罗斯》,这首歌曲放到网上2天内有15万人点击。

俄歌手上传爱国歌曲被黑客删除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柳玉鹏】5月3日,俄罗斯人民演员、著名歌手奥列格·加兹马诺夫在YouTube上的账号被黑,黑客从他的网页中删除了其为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所作的爱国歌曲《前进,俄罗斯》,这首歌曲放到网上2天内就有15万人点击。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4日报道,这是歌手加兹马诺夫首次遇到黑客袭击。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早上,我的助手给我打电话称,我的网页被黑,歌曲被删除。黑客攻击的目的就是为了删除这首俄罗斯爱国歌曲。这表明,这首歌曲刺痛了一些人,他们并不希望俄罗斯繁荣昌盛。为了将其献给70周年,我用近3个月时间写出这首歌曲。这首合唱歌曲呼吁人民团结起来对抗所有困难。‘俄罗斯’这一词语是力量和激情的体现,是对祖国表达的热爱之情。”目前,加兹马诺夫的网页已经恢复,网民可以继续点击欣赏这一歌曲。

加兹马诺夫同时呼吁自己的粉丝们在社交网上广为传播这一视频,发给自己的朋友,以免再次被黑客删除。加兹马诺夫称自己已经报警,希望警方能够查明这些黑客。对于这一事件,名为“客人”的网民称:“既然俄罗斯的敌人不喜欢这首歌曲,就表明了这首歌曲的力量。我们的精神力量已让敌人害怕了,希望俄罗斯人能听到更多这样的爱国歌曲。正像歌曲中所唱的,‘前进,俄罗斯!’让我们的国家强大起来。”

[责任编辑:PN032]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