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一女子结婚后32年闹离婚:我要掌管家里经济权


来源:华商报

最终在众人的劝说下,赵静提出让李明写个保证书,“我要掌管家里经济权。”李明见妻子妥协了,高兴地写下保证书,最终,夫妻俩牵手回家。

原标题:结婚32年闹离婚“我要掌管家里经济权”

李明和赵静结婚已经32年,两人经历了风风雨雨,将几个孩子辛苦养大。如今儿女都有自己的事业,但老两口却闹起了离婚,还起诉到了法院。

至于为何离婚,赵静称,婚后丈夫老打她,并且挣了钱不给她,有病不给她看,每次打架都把她从家里推出去,不让她回家。她忍了半辈子,今天无论说什么都要离婚。

但李明更是觉得委屈,“我啥时候打过她,都是她打我。家里有果园,她经常不在家,都是我一个人照看,我身体不好,每次住院都是一个人,都没人管。”

法官在调解时,李明还给法官看了自己腿部的淤伤,“这都是她打的,我不同意离婚,离了家就没了,日子就没法过了。”

听了俩人的争论,法官发现两人都很爱护子女,对家里付出也很多,只是不善于沟通。办案法官联系了子女劝说夫妻俩。俩人的儿子说,“你们都过了大半辈子了,如果离婚没有了家,我们的生活就没有了奔头,父母生活幸福才是我们的希望。”

最终在众人的劝说下,赵静提出让李明写个保证书,“我要掌管家里经济权。”李明见妻子妥协了,高兴地写下保证书,最终,夫妻俩牵手回家。

笔记心情:这老两口还挺有意思,其实两个人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给对方一个台阶下,自己也会收获更多美满幸福。

[责任编辑:PN032]

标签:离婚 父母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