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海防队24小时内救起偷渡移民逾4000人


来源:环球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4日报道称,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在当地时间5月3日表示,在24小时内,又在利比亚海域营救偷渡前往欧洲的移民4100人,搜救工作3日还在继续。

原标题:意大利海防队24小时内救起偷渡移民逾4000人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4日报道称,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在当地时间5月3日表示,在24小时内,又在利比亚海域营救偷渡前往欧洲的移民4100人,搜救工作3日还在继续。据法新社消息,近日,蛇头利用良好的气候条件,加紧协助移民从地中海偷渡。

此外,据报道,意大利海上警卫队还找到10具尸体,其中7人的尸体是在2艘橡皮艇上发现的,其他3人则是为了登上前来营救他们的船只时投海身亡。周末移民偷渡人数增加,引发外界忧虑,近期发生的灾难并没有阻止铤而走险、企图进入欧洲的地中海难民潮。

意大利海岸防卫队发言人称,所有被救起的人均被带到意大利海岸岸边,当中有部分人在晚间抵达意大利最南部的兰佩杜萨岛。

报道指出,据意大利内政部预测,在温和的春季天气与平静的夏日海面下,2015年偷渡到意大利的总人数将推高到20万人,较2014年增加3万人。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意大利 偷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