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立伦复旦演讲被指暗含参选2016 洪秀柱:回来便知


来源:凤凰资讯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在上海复旦大学演讲引述电影台词“能力越强、责任越大”,外界解读朱欲角逐2016大选,对此,已在党内领表参选总统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3)日出席金门宗亲会活动时则说,朱是一个能力很强的人,责任很重就要负责、承担,是不是代表参选,(朱)回来就知道了,一席话留下无限想像空间。

洪秀柱出席活动,主办单位提供的演讲台较高,拿凳子给她踩。(谢幸恩摄)

朱立伦赴中国演讲指出“能力越强、责任越大”象征参选?洪秀柱则说,回来就知道了。(谢幸恩摄)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在上海复旦大学演讲引述电影台词“能力越强、责任越大”,外界解读朱欲角逐2016大选,对此,已在党内领表参选总统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3)日出席金门宗亲会活动时则说,朱是一个能力很强的人,责任很重就要负责、承担,是不是代表参选,(朱)回来就知道了,一席话留下无限想像空间。

接着,媒体则询问,吴敦义昨日首表态不参选“总统”,然而,名嘴周玉蔻旋即在脸书上爆料“吴敦义首度表态不会领表,并不表示他的身旁友人不会代为领表”;洪秀柱则说,代为领表需经过本人授权,不去讨论人任何人要不要出来。

针对参选2016意义,洪秀柱说,自己是有能力的人,这次要到西方取经,为台湾取一部经,为台湾取“金刚经”,取经路途上遭遇困难,仍会完成?媒体则问,为何是金刚经?洪则语带玄机地说,“你问王院长最清楚”,旋即步入活动会场。

好玩的是,洪秀柱欲致词时,演讲台高度较高,险些将个儿较小的洪挡住,主办单位赶紧拿出凳子让洪踩着,台下鼓噪“更上一层楼”,替洪参选2016“总统”加油。

洪秀柱则说,金门人不畏战,盼将精神传给我,这次参选很多人有牵挂,自己没有牵挂,“无父、无母、无夫、无子”,这就是洪秀柱,要带台湾走向正确的道路。

适逢母亲节前夕,洪秀柱也以夫妻相处之道形容国民党,自己嫁给了国民党,有时让人开心、有时让人生气,但失败了没关系,重新站起来就好,现在是国民党痛苦的时候,我来承担。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