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老板称起床后心烦点火烧屋 否认自己有精神疾病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黄士峰)昨晨7点,一独居女子点燃自己的衣物,引发大火将出租屋烧焦。当消防破门而入时,她正赤身裸体躲在阳台上。

原标题:女老板清晨点火烧毁租住屋

消防进门时她躲在阳台上 否认自己有精神疾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黄士峰)昨晨7点,一独居女子点燃自己的衣物,引发大火将出租屋烧焦。当消防破门而入时,她正赤身裸体躲在阳台上。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东西湖沿海赛洛城小区里看到,一栋居民楼6楼的窗户已被烧毁,空调外机也被烧坏;楼下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

6楼的失火屋内,房东段先生望着一脸无奈。主卧的床、衣柜、地板、空调都被烧毁,屋顶钢筋裸露在外;客厅、次卧、书房的玻璃也都被烧,屋内一片狼藉。

段先生介绍,一个多月前,他将该房屋出租给37岁的刘女士。昨日早上7时许,邻居打来电话称他家失火了,他侄子回去一看,门缝中不断冒出浓烟,敲门无人应答。随后消防赶到破门而入,才将火扑灭。

小区物业安保负责人介绍,他们早上接到其他住户的电话,于是带着灭火器赶到现场,但无法进入,只听见屋内传来噼里啪啦的燃烧声。消防人员进门后,发现一女子赤身裸体站在阳台上,于是强行将其带到屋外,将火扑灭。

段先生说,该女子就是租户刘女士。事发后,她被东西湖警方带走。

刘某向警方供述称,她是吉林人,嫁到重庆后离婚,如今在武汉开了一家公司;由于儿子在东西湖上高中,她就租了这套房子陪读。昨天天没亮她就起来了,喝了点粥后又回到床上,可是心里很烦躁。于是她再次爬起来,用打火机把衣物点燃后丢在地上,主卧里的复合地板很快被引燃,火势蔓延至其他房间,她赶紧跑到阳台上躲避。刘某称自己很正常,没有精神疾病。

段先生说,他4年前装修这套房子花了20多万元,付之一炬让他很痛心。目前,刘某的亲戚已初步答应赔偿损失,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小区 物业 灭火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