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国防部:中国海军编队将进入黑海 同俄参加海上阅兵


来源:凤凰卫视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中国海军编队将进入黑海,在9号前抵达黑海之滨的新俄罗斯克军港,并参加海上阅兵活动,随后俄海军黑海舰队,将与中国海军编队,在向地中海航渡中,分别在黑海海域和地中海海域,进行协同课目演练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中国海军编队将进入黑海,在9号前抵达黑海之滨的新罗西斯克军港,并参加海上阅兵活动,随后俄海军黑海舰队,将与中国海军编队,在向地中海航渡中,分别在黑海海域和地中海海域,进行协同课目演练。

继中国军队陆军仪仗兵参加今年5月9日庆祝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红场阅兵外,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也将先期抵达莫斯科,参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出访活动。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表示,在习近平5月10日结束对莫斯科访问后,范长龙将正式展开访问,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将与其会见,与会成员包括军技装备专家。 

据悉,在5月9日期间,由中国海军东海舰队亚丁湾护航组成的小编队将到访俄南部黑海之滨的新罗西斯克军港,中国海军编队将首次穿越黑海与俄海军黑海舰队协同。两国海军将共同在节日举行海上阅兵和联欢活动。 

俄国防部新闻局宣布,中国海军编队与俄海军黑海舰队将组成混合编队在向地中海航渡中,进行防空、反潜、保交和护航等课目演练。 

俄海军专家透露,今年9月3日前,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将与中国海军特混编队在日本海举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水面和永下联合协同作战演练,双方将出动水面和水下舰艇演练共同课目,对此,俄军总参军事学院院长马卡罗夫上将充满希望。 

俄军总参军事学院院长马卡罗夫上将:“双方将用俄语进行指挥,正像中国学员进入俄军院校学习,一年级必须对俄语过关,对于指挥这完全够用,中国军事学员在高年级学习中,俄教授教的所有军事术语,对于指挥沟通,完全没问题,祝节日快乐!”

凤凰卫视 卢宇光 莫斯科报道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俄罗斯高调宣传中国军舰将进入黑海演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2/76e72ed9-76b2-4652-8355-659186b7f59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