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凯特王妃产下一名女婴


来源:凤凰资讯

路透社报道,肯辛顿宫刚刚宣布,英国凯特王妃产下一个女儿,这个孩子是英国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位列她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爸爸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之后。

资料图: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顺利诞下小公主,为乔治王子(图中男童)添了一个妹妹。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小公主,大批媒体与民众在医院外欢欣鼓舞。(取自推特)

英国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王妃今天早上6时进入圣玛丽医院(St Marys Hospital)林多院区待产;当地时间早上8点34分,凯特王妃顺利诞下一名小公主,重量8磅3盎司(约3.71公斤)。

凯特王妃怀第一胎时,威廉王子全程陪着整个生产过程;此次威廉王子顺利完成训练,开始6周无薪假,今早还亲自驾车带着凯特王妃前往医院待产。

位于英国伦敦的圣玛丽医院林多院区,同时也是威廉王子、乔治王子、哈里王子出生的地方。威廉王子于1982年6月21日出生于该院,同时也打破过去王位继承人都于家中诞生的传统。

英国王室在乔治小王子出生前已更改继承法,未来无论性别为何,都可依出生顺序继承王位。这位小公主都将成为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和乔治小王子后,英国王位第4顺位继承人,而威廉之弟、哈利王子的继承顺位则下降到第5。

外界猜测这位王室宝宝的名字。(图,美联社)

这位小公主名字可能还要数天后才会公布;查尔斯王储是在一个月后才公布;威廉王子是在出生一周后便公布;乔治小王子则是2天后即公布。(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英国凯特王妃诞下一名八磅重女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2/5010c4b1-8e62-4718-80e8-7de55d91e0b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