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立伦复旦被问“访大陆遭扣帽子” 举例孙中山回应


来源:凤凰资讯

他举例,“国父”孙中山先生在革命的过程,当时也被冠上“什么寇”,负面攻击一定也是很多。或是推动社会企业的人,也会面临“先赚了钱再谈理想吧”的批评。

朱立伦到访复旦大学,与学生交流

对于此次访问大陆被外界扣帽子,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说,做事情一定会面临不同的声音,但坚持理念最重要,而且要做就要做好,这也是自己的人生哲学。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今天下午在上海复旦大学发表演讲,之后开放学生提问。学生问朱立伦,此行访陆,台湾内部有不同声音,甚至扣帽子,是什么力量促成他愿意访问,朱立伦做上述表示。

一开始,为了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他还希望现场学生别称他为朱市长或朱主席,而叫他朱立伦。演讲过程约30分钟,随后进行现场提问。

一名学生表示,近日观察台湾媒体报道朱立伦赴大陆访问的新闻,发现台湾内部出现很多不同的声音,究竟是什么因缘促成朱立伦做出率团赴陆访问的决定?

对此,朱立伦表示,自己一直强调做任何事情就是要做好,不管是当学生、老师、县长或市长,“做就要做好”。

朱立伦说,台湾是非常多元的社会,批评一定会有,扣帽子或抹黑也都是很自然的现象,然而坚持自己的理念最重要。

他举例,“国父”孙中山先生在革命的过程,当时也被冠上“什么寇”,负面攻击一定也是很多。或是推动社会企业的人,也会面临“先赚了钱再谈理想吧”的批评。(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