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军方直升机遭黑帮攻击 3死12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1日电(记者安阳)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政府1日宣布,该州警方的扫毒行动引发骚乱,造成至少7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军人、1名警察、1名平民和2名毒贩,另有19人受伤。目前该州局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原标题:墨西哥扫毒行动引发骚乱致7人死亡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1日电(记者 安阳)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政府1日宣布,该州警方的扫毒行动引发骚乱,造成至少7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军人、1名警察、1名平民和2名毒贩,另有19人受伤。目前该州局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据哈利斯科州政府发言人桑切斯介绍,1日上午10时左右,毒贩封锁了州府瓜达拉哈拉及其他多个城市的39条交通干道,烧毁5家加油站、11所银行和36辆汽车。19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

此外,政府一架直升机在执行巡逻任务时被毒贩击中,机上3名军人死亡,10名军人和2名警察受伤,另有3名军人失踪。遇袭后直升机紧急迫降在瓜达拉哈拉市西南部。

哈利斯科州州长桑多瓦尔在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该州局势已恢复平静。他认为这是一起报复行为,此前政府曾宣布要将当地贩毒团伙一网打尽。

近年来,墨西哥政府不断加大打击暴力犯罪力度,122名全国通缉要犯中93人已经落网。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哈利斯科州 墨西哥 墨西哥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