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男子称欺骗妻子主动求羞辱 自带鸡蛋供人砸(图)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澳一男子站街上“求羞辱” 自带鸡蛋供人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30日报道,一名男子29日晚在纽镇(Newtown)火车站“求羞辱&

网页截图

原标题:澳一男子站街上“求羞辱” 自带鸡蛋供人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30日报道,一名男子29日晚在纽镇(Newtown)火车站“求羞辱”,他的胸前背后挂着2个大牌,上面写着:“我骗了我老婆,我背信弃义,我是个人渣!如果你也曾经被男人伤害过,请尽情羞辱我、殴打我!”

除此之外,男子脚下还准备了一盒鸡蛋,是给路人用来砸他自己的。还真有人砸得下手,男子身上挂着蛋壳,脚边流着蛋液,看来有人已经“下手”了,男子显得十分可怜。

据报道,一位名叫Bae Wong的路人在Facebook上发图,叫人们快去这个火车站主持公道。“快去砸鸡蛋,就在纽镇车站。”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