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民企将在纽约建47层豪华公寓 曾收购当地地标


来源:参考消息网

新闻稿未透露复星地产本次投资金额,据业内人士估计,以纽约曼哈顿地价及建筑安装成本,该项目的投资将达数亿美元。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7日上午消息,中国亿万富豪郭广昌旗下的复星国际正考  虑竞购商业地产中介机构高纬环球。

原标题:中国民企将在纽约建47层豪华公寓 曾收购当地地标

参考消息网5月2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大型综合型民营企业复星国际旗下复星地产30日宣布,已获得位于纽约麦迪逊大道项目土地,将在此开发建造47层高的豪华公寓住宅,这是复星地产在海外的首个高端开发项目,也是在美国的首个开发项目。

据路透社4月30日报道,公司新闻稿称,项目总建筑面积3.25万平米,共有174个单元。项目所在区域是纽约曼哈顿新兴的住宅、商业和酒店的集中区域,项目设计规划中的住宅配套设施包括泳池、健身中心和其他娱乐设施,可以满足目前曼哈顿住宅市场的主流需求。

新闻稿未透露复星地产本次投资金额,据业内人士估计,以纽约曼哈顿地价及建筑安装成本,该项目的投资将达数亿美元。

复星地产执行总裁龚平表示,麦迪逊大道开发项目的落地,是复星地产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复星地产在海外地产开发、资管平台与物业收购方面都已有所斩获,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保险资金的对接。

2013年复星地产收购纽约地标建筑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今年初更名为Liberty 28。

复星地产已确立了直接投资、证券投资、证券投资和风险创投等四大业务路线,以充分体现其保险资金与地产嫁接的新形势。目前复星已在日本率先设立地产投资管理平台,透过去年全资收购的日本IDERA公司,已完成了日本两个地产项目的收购。复星地产目前拥有了在纽约、伦敦、悉尼、东京、里斯本的数十万平方米核心物业。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