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谈两岸关系:用“整个中国”代替“一个中国”


来源:台海网

她认为,可用“整个中国”,代替“一个中国”,两岸关系不是“国际关系”,而是“整个中国”的“内部关系”。

原标题:洪秀柱:两岸是整个中国内部关系

台海网5月1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已领表投入国民党2016初选的“立法副院长”洪秀柱对两岸论述有充分准备,1日中午邀集台湾7家主要媒体主管阐述两岸政见,并公布长达14页的“两岸政治论述说帖”。她主张,“九二共识”成果必须巩固与深化,在两岸已进入深水区时,两岸必须认真处理政治定位问题。深化两岸“九二共识”的作法就是签署两岸和平协定,以确保两岸和平发展。她并提出签署两岸和平协定的五大原则,一、恪遵“宪法”;二、平等尊严;三、整体推动;四、确保和平;五、民意为本。 

洪秀柱强调,如何处理两岸关系,是2016年“大选”必须要面对的议题。洪秀柱笑说自己很用功,准备了14页的两岸说帖,从“九二共识”内涵开始谈起,但最后她认为,“九二共识”的阶段性功能已经完成,在两岸已经进入深水区时,两岸必须要认真地处理两岸的政治定位问题,两岸必须透过和平协定处理定位问题。她认为,可用“整个中国”,代替“一个中国”,两岸关系不是“国际关系”,而是“整个中国”的“内部关系”。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