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立伦回应“2016选战态度微调”:做好做满市长任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知情人士透露,在获马英九鼓励及与吴敦义对谈后,朱立伦虽未当场允诺,但“这两天的态度已有些许改变”,例如提及参选2016话题时,已从过往的“做好、做满”新北市长,“微调”为“做好”新北市长,也让挺朱人士重燃希望。

资料图:朱立伦中新社发郑宇钧摄图片来源:CNSPHOTO

资料图:朱立伦中新社发郑宇钧摄图片来源:CNSPHOTO

原标题:承诺有微调? 朱立伦重申:市长做到好做到满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网站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下午出席“新北市第3届护理杰出奖”时被大批媒体追问,有媒体问,市长任期曾承诺做到好、做到满“有没有微调?”,朱立伦回应,“我会做到好,做到满”,随即转身离去。

今天有台湾媒体报道称,马英九日前利用朱立伦赴其办公室报告的机会,当面“鼓励”朱立伦参选,甚至吴敦义也与朱立伦单独对谈。知情人士透露,在获马英九鼓励及与吴敦义对谈后,朱立伦虽未当场允诺,但“这两天的态度已有些许改变”,例如提及参选2016话题时,已从过往的“做好、做满”新北市长,“微调”为“做好”新北市长,也让挺朱人士重燃希望。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朱立伦 吴敦义 马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