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水扁保外就医期限再获延长3个月 到8月4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年初获保外就医,获展延后原本在4日到期,经台中监狱日前访视后,台“法务部矫正署”今天核准再延长保外就医3个月。

1月5日,台湾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获准保外就医。下午三点半左右,陈水扁坐着轮椅,其子陈致中将其推至台中监狱大门口,并搀扶他上车。中新社发路梅摄

原标题:陈水扁保外就医期限再获延长3个月 到8月4日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年初获保外就医,获展延后原本在4日到期,经台中监狱日前访视后,台“法务部矫正署”今天核准再延长保外就医3个月。

陈水扁因涉及龙潭购地收贿等案遭判刑定谳,合并应执行刑20年,他在去年委托律师声请保外就医。“矫正署”1月5日审查后,核准让陈水扁保外就医。

台中监狱4月间派人访视,并完成评估报告送交“矫正署”。“矫正署”综合台中监狱在展延期间的派人访视结果,与高雄长庚纪念医院诊断证明书、病情评估表、医疗计划书等,认定陈水扁病况未明显改善,仍符合监狱行刑法“在监不能为适当医治”,核准陈水扁展延保外医治期间3个月,期限到8月4日。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陈水扁 台中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