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千万绑架案:港媒称绑匪得手当晚乘摩托艇逃回内地


来源:南方都市报

4月30日晚7点,罗君儿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仅仅只言片语结束,令现场媒体记者们甚是失望。 罗君儿在发言结束后马上径直离开,并未给记者提问机会。摄影记者只能面对她一个背影一阵猛拍。 绑架案中的种种悬念,还

绑匪照片

凤凰卫视4月30日《总编辑室时间》,以下是文字节选

何亮亮:这是香港多年来继张子强的绑架大案之后又一起大案,案件涉及金额达到3000万港元,因为六名歹徒在罗家已经抢了两百万,之后又成功的从事主那里得到了2800万元的现款,6名歹徒可以说真是大胆妄为,这个案件里面是有一些值得推敲的地方,第一就是这六名歹徒看来是从中国内地来的,但是他们显然有丰富的作案经验,比方说他们收取赃款的时候,选择的地点是开阔的地方,所以警方虽然在场监视,但是却没有办法当场逮捕他们,当然警方这样做是有道理的,警方必须要确保事主,就是那位罗君儿小姐的安全之后,他们才能够去对手对付歹徒,但最后歹徒已经远走高飞了,我看今天香港《大公报》援引的消息,也就是他们才有这个消息说,说这六名歹徒在得手的当天晚上就已经乘坐摩托艇离开了香港,回到了大陆,既然现在香港警方已经掌握了其中两名匪徒的资料,包括照片,我相信还有一些DNA等资料,交给大陆警方之后相信以大陆警方高效的破案能力的话,估计不用很久的时间会把这些歹徒就把他们抓到绳之以法。

另外歹徒们也应该事先都做了很多准备的功夫,包括踩点,他们为什么会知道这一家有钱,而且就知道这家的富三代了,女儿就一个人在家,另外他们选择的作案的地方也是当地手机信号覆盖不到的地方,所以警方也无从追踪他们的线索,这个案子可以说震动了香港社会,因为多年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案子了,但是我估计这个案子迟早应该是可以破获的,这件事情我看到香港舆论虽然也有些不同的意见,但是救人第一,这个原则永远是对的,钱失去了你可以再赚,特别是对于这些巨富的家族来说,但是生命失去的话就不可能有第二次,这个案子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我们额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广东公安厅:暂无嫌疑人相关信息

4月30日晚7点,罗君儿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仅仅只言片语结束,令现场媒体记者们甚是失望。

罗君儿在发言结束后马上径直离开,并未给记者提问机会。摄影记者只能面对她一个背影一阵猛拍。

绑架案中的种种悬念,还需警方解开。

广东省公安厅相关人士回应南都记者的采访要求,表示暂无嫌疑人相关信息。南都记者汤蕊妍涂峰

[责任编辑:PN04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