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岁龟冬眠时腿被老鼠咬掉 装轮胎代步(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百岁乌龟痛失“双臂” 轮胎代步速度快一倍(组图) 中国日报网4月28日电(张同彤) 据《每日邮报》27日报道,英国威尔士一只100岁的宠物龟“T夫人&rdq

“T夫人”的主人为它装上了一对从飞机模型上拆下来的轮胎,它现在的速度比原来快一倍。(图片来源:东方IC)

主人为“T夫人”装上了一对从飞机模型上拆下来的轮胎,它现在的速度比原来快一倍。(图片来源:东方IC)

“T夫人”的主人为它装上了一对从飞机模型上拆下来的轮胎,它现在的速度比原来快一倍。(图片来源:东方IC)

原标题:百岁乌龟痛失“双臂” 轮胎代步速度快一倍(组图)

中国日报网4月28日电(张同彤) 据《每日邮报》27日报道,英国威尔士一只100岁的宠物龟“T夫人”(Mrs T)在冬眠的时候被老鼠咬掉了两只前腿。虽然兽医挽救了它的生命,但担心它会因为无法移动而死亡。

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T夫人”的主人为它装上了一对从飞机模型上拆下来的轮胎。现在它不仅又能走路,甚至还能“跑步”了,现在的速度比原来快一倍。56岁的主人祖德·赖德对此表示很满意。

[责任编辑:PN05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