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散户露天边卖香蕉边炒股照片走红美国(图)


来源:观察者网

中国散户露天边卖香蕉边炒股照片走红外媒 引美国网友热议(图) 美国知名博客网站ZeroHedge一周内两次用同一张照片,描述股票交易在中国的火热程度。照片中,一名中国男子在路边边卖香蕉边观看股市行情,

中国散户露天边卖香蕉边炒股照片走红外媒 引美国网友热议(图)

美国知名博客网站ZeroHedge一周内两次用同一张照片,描述股票交易在中国的火热程度。照片中,一名中国男子在路边边卖香蕉边观看股市行情,他身旁是一位道路清洁工和一位行人。

外媒报道截图

一大堆网友回复“There's always money in the banana stand.”(香蕉摊总有钱的)。这句来自美剧《Arrested Development》的台词似乎能完美诠释这张图片。

正经点的国外读者是这样评论的:

“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但是从我的理解来看,他们比一般的美国股民更傻。”

“看到这张图,简直笑尿了。”

@ Chuck Knoblauch 回复道,“15年前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出租车司机”,@Abbie Normal ,“再之前是一个擦鞋小哥,或者卖报儿童。”

“我的新偶像!”

“就是他才引起的崩盘!”

“这些中国商人忙于投资,还是他们明白价值……”

[责任编辑:PN04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