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立伦将展开3天2夜访陆之旅 “习朱会”备受瞩目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共论坛5月3日登场,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率团行程满档,5月4日的重头戏“习朱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登场,这也是自2009年后,国、共两党领导人再度会晤。

原标题:朱立伦将展开3天2夜访陆之旅 "习朱会"备受瞩目

华夏经纬网4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共论坛5月3日登场,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率团行程满档,5月4日的重头戏“习朱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登场,这也是自2009年后,国、共两党领导人再度会晤。

据报道,国民党29日公布大陆访问团行程。朱立伦行程满档,5月2日12时5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随即在下午3时前往上海复旦大学演讲,晚上则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接风宴。

5月3日的国共论坛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朱立伦出席致词,会后接受媒体联访,随后前往雅薇时尚酒店与台商朋友见面;晚上则抵达北京与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会晤。

备受瞩目的“习朱会”在5月4日北京人民大会堂登场,这也是自2009年吴伯雄与胡锦涛之后,睽违6年国、共两党领导人再度会面;下午朱立伦前往北京大学与北大师生座谈,结束后,再前往香山碧云寺拜谒孙中山先生衣冠冢。

朱立伦预计5月4日晚间11时40分抵台,将在桃园机场接受媒体联访。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朱立伦 吴伯雄 台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