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禁止从美国部分地区进口禽肉及禽类产品


来源:新华网

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29日宣布,由于美国当局通报指该国爱荷华州苏县、奥布赖恩县及明尼苏达州斯蒂尔县爆发高致病性H5N2禽流感,中心即时禁止上述三郡的禽肉及禽类产品进口,以保障香港公众健康。

原标题:香港禁止从美国部分地区进口禽肉及禽类产品

新华网香港4月29日电 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29日宣布,由于美国当局通报指该国爱荷华州苏县、奥布赖恩县及明尼苏达州斯蒂尔县爆发高致病性H5N2禽流感,中心即时禁止上述三郡的禽肉及禽类产品进口,以保障香港公众健康。

中心发言人说,香港去年从美国进口约二十六万七千吨冰鲜及冷藏禽肉,以及约五亿三千万只禽蛋。

发言人说,中心已就事件联络美国当局,并会继续密切留意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发出关于该国爆发禽流感的消息,根据当地疫情发展,采取适当行动。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香港 美国 爱荷华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